20200302_200743

過去我非常愛逛書店,拿起一本小說,尋找一個舒適的角落,進入到另一個世界。

以前我很愛遊走在書店,拿起一本不同的書籍,買了回家,從另一個角度看待存在的世界。

曾經我非常害怕進入書店,滿坑滿谷的知識,讓我體悟到一種無知的焦慮感。

今天我一樣進入書店,困頓無知的我,看到無數我尚未嘗試的路,可以探索可以嘗試。

書店始終都在,書本依舊在增加。

忙碌時的我,感到害怕;困頓時的我,多了動力。

躍身投入,享受一種微妙,

我在書海中載浮載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店
    全站熱搜

    timeand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