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_145157.jpg

輕柔地抱起 在夢裡

不斷望向那間教室 在夢裡

作夢
我做著夢 夢裡有妳 妳的眼神美而深邃 深邃的映出了我
夢裡的片刻 在記憶成了永恆 但我不是夢裡的我

替代品
我想讓其他人騰出空間 讓我坐在妳的面前
是不是扮演別人的角色 就可以當上主角
不是的 我一直都不是好演員

剩下
執著成了執迷 我看不見妳 只剩下我
認不得這樣的自己 也喊不出妳的名

價值
不是告訴妳 我的感受
而是要讓妳 感受到我
不是替代誰 但我可以是誰
我應該是我 每日在改變 但我還是我

放下
我做過夢
我努力試鏡
我執迷過
放不下妳 但可以放下我的執迷
替妳喝采 替你加油
然後 再次修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筆
    全站熱搜

    timeand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