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15.JPG

 

傾盡全力的跑著,拂過身旁的風沒有留下溫度,因為思緒飄向路的盡頭,

飄進了幽谷,空蕩的迴響著各種泛黃的影像,谷底的深潭有了漣漪有了潮汐,

慢慢滿溢的湖水也同時快速蒸發茵蘊出新畫面泛黃的迴響著

 

IMG_4944.JPG

 

一場餐會結束,食物的味道不記得多少。

坐上車,翻翻口袋裡的名片,拼湊當時各有涵義的對白,

拿起口袋的鋼筆,素寫了鉛筆般的草書,慎重地寫下鋼筆般的座右銘,

看了看,令自己輕笑了兩聲。

發動車,緩緩駛向停車場的出口,停車繳費卻發現要付現,寄放零錢的小隔間,已是空空洞洞,

在電子貨幣當道的時代,很久沒有留意零錢的有無了;

打開副駕駛座的抽屜,總算找到過去不經意留下的硬幣,同時,一張從沒發現的字條咬了人。

緩緩地將車靠了邊,攤開信裡的內容,文字的意涵已無關輕重,但卻刻印在心頭,太強烈的情緒讓人麻木。

繼續開著車,空蕩的思緒,也忘了原本的方向,迷航的思緒,卻隨著習慣,來到初始的河濱。

下車,手中緊抓著那張以不屬於任何人的紙條。想沉浸在紙條的情緒,想逃離握不住的當下,於是開始傾盡全力的跑著

 

忘我地跑著,想著逃離,想著追趕,於是加速,想著逃離,想著追趕,於是加速

眼前的海岸,怒斥的說夠了,溫柔的說夠了,無事的說夠了,於是停下了腳步,跌坐在地上,索性倘倒在地。

仍舊想著逃離,想著追趕於是放起手機裡的音樂,大聲地唱著,讓聲音去逃離,讓聲音去追趕。

隨機撥放聽到coldplaythe scientist,終於讓一切安靜下來。

眼前星空美的不可思議,想留住就去拍照吧,其他的就於是折起了鄒巴巴的紙飛機,但海風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and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