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之二 曙色之影  

夢之二 曙色之影

星子披在疲憊的肩膀上

但只是中看不重用的裝飾型大衣

颳起秋葉的涼風 讓我打了個哆嗦

摸起了冰涼的鑰匙 推開了門 逃了進去

總算能像個稱職的溫血動物 感受該有溫度

用僅剩的力氣 輕腳 緩步 上樓

怕 嚇著 甚麼似的 悄悄 靠近

 

輕扶了門 映入眼底躺在心裡的是世界

那惹憐的曲線 像是條救命索

把我從苛刻的崖邊拉起 回到純情的花園

輕輕地搓起我的雙手 來點溫情

伸出手 輕描起妳臉上的輪廓

順著柔順的黑髮 滑到了腰際

感受那沉穩的起伏 帶來寧靜的節奏

在臉頰旁的輕吻 就當是說我回來了

也許真的太輕了 就像蚊子的小憩

妳下意識揮了手 輕吻頓時成了飛吻 閃過了一抹蚊子血的可能

這樣的妳也可以給我驚喜 微笑是唯一的表情

抱著妳是我的回禮 抱著...抱著...

 

"出門了啦"的號角聲 震開了我的眼皮

窗外 星子大衣才剛下架 曙色薄紗等著被熱銷

"出發..." 被拉起的手是妳的支持

朦朧的身影 我被吸引的視線無法逃脫

為了看清楚這個溫暖的太陽 開始要睜大眼睛

清醒!

 

 

後記

其實是一早起來的夢 就和平常一樣 其實只記得個片段

可能最近看的小散文多了 突然很想文字記下點什麼

這是我第二次寫這樣的文字 上一次的寫的隨著無名 風化了

也許以後還會再嘗試寫這樣長篇的(只是字比平常多)

有張圖來輔文這點依舊 這張式之前去石門水庫晨跑

用LOMO機拍的 但曝光不足 再正片負沖的效果下 有了這種空靈的色調 

人像的剪影式之前和朋友出去拍的 被我借用了一下 

因為試了很多感覺 這次弄很久阿 

至於為什麼是之二呢? 其實之前也有寫過一篇 

只是話沒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and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