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旗幟 (來自台北市美術館大廳)

循著光 看上星斗的璀璨
循著光 瞧見彩虹的微笑
依著夢 踏上成長的階梯
依著夢 撐起自我的想像
拉開希望的門簾
用夢拉出光的線條
在蔚藍的天畫上未來旗幟
               

                       ~光的旗幟~

後記:

一個炎熱的午後
躲到台北美術館
求個涼爽 尋點靈感
看見透視感十足的大廳
斜陽灑了滿地
像在呈顯某種恩典
而我的報答則是按下快門
讓別人也有機會看見這一刻

 

BTW
今天遇到些鳥事
但也讓我從新去反思
不管是怎樣的球
球何其無辜 在那滾來滾去
球只是想找個地方可以停下

其實後來想想也沒什麼
但我需要一些正面的片語
來自我提醒


(所以今天動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and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