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喊的影子  

當光打下 影子尤然而生 成了真理

一幅畫的影子 是黑色畫框或是畫中角色輪廓

吶喊 如果是一種存在的表現

其背後的本質

是否建立在一種選擇

無可避免的

                                                ~吶喊的影子~

 

之前拿著LOMO機到處亂拍

恣意地拍下自己的影子

其實我蠻喜歡拍影子的

因為總是充滿著想像

其實和拍背影有點雷同的感覺

 

最近是個心煩意亂的日子

去書店是我拾回平靜

在滿坑滿谷的書堆中

求知慾讓我重新懂得謙卑

才發現很多事情是自我膨脹後自找的

翻著過去的照片 想讓一些想法洩洪

看見這張照片 讓我想起吶喊這幅畫

也許是我也想吶喊一下吧 才會突然聯想到

試著做一些後製 去作呈現

也是對孟克的畫作致敬

 

(等技術再好一點...再做一個好一點的版本  感覺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and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