軌跡  

三唯的空間 我們有了型態

拉出一條時間的鐵道 以我們的歲月做為燃料

然燃的白煙像是種嘆息

從車窗向後望去

是一條清楚的鐵軌

和模糊的風景

                       ~軌跡~

 

在一次火車之旅

人太多我被迫擠到後旁邊 才有空間放下我的行李

望著外頭的景色

我試著用不同的快門去拍出我要的感覺

去抓清楚和模糊的比例

追後還是用後點後製來你泥補過鋪飽和感不佳的問題

這張也是我現有了念頭 才試著拍攝呈現

不盡完美 但我蠻喜歡

 

過去總是這樣匆匆

回過頭來清楚的是某年的歲月

模糊的是當時的景象

但我們記得來龍去脈

記得色調的轉變

因而補正 自己追尋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and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