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741  

台中一如以往的熱情

在這初春的三月天

來了個大大的擁抱

人來人往的月台

熱心的甜度值得留心細品

像是太陽餅的口感

酥脆的善意 片片掉落不停

是我們給這片土地的擁抱

                                 ~台灣印象-善意~

 

這是久違的遠行

在充滿回憶的台中等車

我剛好看上一這一幕

應該車掌在引導開路

營造一無障礙空間吧

之前看了很多黑百作品有聽了作者的分享

給了我心的想法

這張就直接在黑白色調下按下快門

對我來說

在黑白色調下 屏除了色彩的干擾

讓大家回歸到故事本身

在後製的時候加了LOMO 色調偏黃

感覺溫暖了一點

 

最近台灣紛紛擾擾的

令人掛心

但 也代表著我們對這片土地的深愛

這趟旅行

我一路在想 台灣

我讓自己盡量多觀察

看到了各式各樣的台灣

想起了台灣的一點一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and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