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41  

這天一早開始天氣就超級好

查了一下日落的時間就衝到龍潭的夜景勝地乳姑山

繞了繞~終於找到個看日落的地點~下面是一整片茶園

這裡的土地是紅土又氣候多霧 適合種茶 小時候老師都這麼說XD

龍潭的兩項特產 一是花生糖 一是茶(龍泉茶@@)

是地海拔的茶~大概海拔3.400公尺吧 有機會來可以試喝看看囉

與到3.4位同好感覺都是剛好找到這裡

有位在茶園的工作的老先生推薦了一些很漂亮的角度~下次再來去試試!

 

這次我覺得我的鏡頭好像髒髒的~但我才剛擦過阿QQ

很想拍個清楚的黃昏太陽...但類單的ISO就100 光圈再怎樣就是到8.0

很難前景和太陽都有的好的呈像...用類單我的功力目前就這樣

(開始想像單眼可以怎麼拍...)

不過這張有另外的意義~我多開了個分類

有機會要多紀錄美麗又熱鬧的龍潭

 

(世間的先來後到是很有玄機的

沒有準則的好與壞

只有選擇的承受和反思

反思...可惜這些來的早了或其他來的遲了

而現在只能承受著 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and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