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印象  

這張是我故意調成失焦的

用類單抓失焦的程度真的有些麻煩XD

第一次的嘗試還蠻有心得的~有機會在多嘗試這個技巧

 

這張是我環島在十分拍的

起初只是突然想試試看~拍出來的時候其實我蠻驚訝的!

因為這就是十分給我的感覺~

光點 鐵路 互動 被迷濛的感覺 溶化在一起

看官們~妳們十分印象是什麼~歡迎分享

有機會想多跑一些地方~拍出這樣能反映心理想法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有一天~被問到如果只剩自己一個人會想坐什麼呢?

想了想...我想到...我就不會拍照了@@

我更加了解我拍照的理由和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and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